色尼区代表参加那曲市总工会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31 17:29:22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5月30日,那曲市总工会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围绕“中国梦”展开,充分表现了那曲干部职工应有的热情和激情。

色尼区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工作中的的感想、体会,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充实的内容,倾情讲诉如何把中国梦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正确指引大家通过劳动去做实现梦想的践行者。

经过激烈的角逐,色尼区队获得了团队优秀组织奖,色尼区代表区委组织部于沧、区市场管理监督局副局长旦增次仁、区杭嘉中学代嘎措姆老师、区那曲镇完小老师尼玛措姆四位选手荣获演讲比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