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组织贫困群众开展转移就业技能培训
2019-05-28 19:25:0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要求,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不断提高对待贫困群众参与技能培训掌握生存技能的思想认识,并加强对技能培训各个环节的投入,联合那曲市人社局,根据2019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培训色尼区56名贫困群众,目前已完成全部培训内容。

此次技能培训涉及建筑施工类、电工、挖掘机、装载机4个大类,根据教学进度与结业考核相关流程安排,转移就业组成员对所学内容考核进行现场督导,并对各学员表现实行评分制度,参训学员在结业考核中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呈现出较为扎实的基本功底,对待考核项目基本能够从容应对、细心分析、耐心操作,达到了技能培训的要求。在考核结束后转移就业组成员就转移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并鼓励贫困群众通过自身掌握技能服从相关安排,以早日实现就业为目标。

转移就业组对结业考核工作的现场督导一方面保证了培训的质量,另一方面提高了培训机构与参训学员对于技能培训的重视程度,并提高了转移就业政策知识普及度与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