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参观市党风廉政展厅
2019-05-27 19:10:5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参观那曲市党风廉政展厅.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在那曲市委党校、那曲市行政学院老师带领下参观了那曲市党风廉政展厅。

进入展厅,一挂大钟巍然悬挂在展厅内,四周墙上贴满18个不同字体的“廉”字,营造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悠扬的钟声时不时响起,让人警钟长鸣。进入“伟人领袖”展厅,全体人员观看了一代代共和国领袖和历任那曲市领导挂像以及他们的重要言论,心中不由肃然起敬。进入“警示案例”展厅后,因“贪”、因“腐”落马高官映入眼帘,看了他们的典型案例之后,大家心中不由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将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成果的决心。最后进入“羌塘英雄”展厅,看到布德、伦白等英雄人物的事迹后,心中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大家扎根西藏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始终保持反腐败坚定意识,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意识,投入到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淳朴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