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宣传部开展“夜读一小时”活动
2019-05-28 19:27:2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夜读一小时”活动,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曲珍主持,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在那曲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案件线索分析研判暨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准备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纪委《关于昌都市丁青县出生医学证明办证“矮窗”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色尼区纪委《关于对扎巴坚才等三人未按通知要求参加色尼区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的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根据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案件线索的分析研判报告,明确单位、个人职责,把线索分析研判和迎检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助推全市专项斗争开辟新局面、进入新阶段、取得新突破。严于律己,“以纪为镜,正衣冠;以律为镜,知清廉”,干部职工要坚持依法办事、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强化“四个意识”,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严肃考勤考纪,准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严肃会议纪律,参加会议要提前,不随意缺席、迟到或早退,会上不玩手机、不交头接耳,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要及时向相关单位请假,参会人员会上做好记录,会后进行传达,该学习的组织学习,该落实的抓紧落实,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