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助力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2021-04-01 16:39:2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Z`~%{WRBTQ0S840774[$2ME.png

本网消息 近日,杭州援藏工作组打造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全面落成,这是那曲市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示范基地由那曲市色尼区孝登寺民族团结广场和色尼区政府大院民族团结走廊两部分组成,共设置各类固定宣传栏27处,LED屏幕1块,累计投入计划外援藏资金近50万元。

近年来,色尼区社会事业发展日新月异,百姓生活安居乐业,到处呈现出民族团结进步的盛世。一直以来,那曲市色尼区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为区委区政府工作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坚持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战略性、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那曲市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就是通过民族团结广场、民族团结走廊等形式,将党的好政策、社会事业发展新成就、百姓幸福生活展示出来,形成民族团结进步靓丽风景线。下一步,杭州援藏工作组将继续助力那曲市色尼区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色尼区早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