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2021年“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座谈会
2021-03-20 17:13: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210320134242.jpg

本网消息 为提高大家对党建“一体四翼”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近日,色尼区“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座谈会于色尼区文化三楼会议室召开。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主持,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领域党建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那曲镇、香茂乡乡镇代表和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教育(体育)局、区司法局党建负责人对各自领域在“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逐一进行了交流,对自身领域存在的不足做了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周希山结合乡镇代表和各领域党建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指出,在地方党组条例、支部条例等规范基础上,我们要对照问题,结合重点工作,抓好“六个基本”,抓好“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的贯彻落实。

李东就继续抓好色尼区“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坚持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同志一定要从根子上去认识“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准“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的任务核心。各级部门要以“党建引领”为准绳,切实把“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有力确保“党建引领 一体四翼”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在做群众工作时要把握好群众的需求,做到换位思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