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大常委会检查指导乡镇人大换届工作
2021-03-23 19:40:3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I1596XNW(C}%254L_AA[6.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带队赴色尼区古露镇、香茂乡、罗玛镇检查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乡(镇)换届选举委员会成立、各选区成立选区选举领导小组、选民公示、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等情况,经检查了解,目前三个乡(镇)换届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检查组要求,各乡(镇)要做好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要把学习抓在手上,学深吃透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重要讲话,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基本原则、实施步骤和关键环节;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要把纪律记在心上,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