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刘全慰问达前乡抗震救灾援藏干部人才
2021-03-29 15:36:4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FIPR96KB]VODBZ}@97RF6@P.png

本网消息 3月26日,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调研达前乡抗震救灾工作,慰问在达前乡义诊的全体杭州援藏干部人才。敖刘全对杭州援藏干部人才为受灾群众开展义诊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杭州援藏干部人才跨越千山万水,来到那曲开展对口支援工作,需要克服工作和生活上很多困难。他希望杭州援藏干部人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浙藏两地沟通桥梁,为推进那曲医疗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敖刘全的讲话让每一位杭州援藏干部人才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用实际行动保障色尼区群众健康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26日上午,杭州援藏工作组赴色尼区达前乡慰问地震受灾群众,并在六村临时安置点开展义诊活动。杭州援藏医生胡忠军、许礼见、杨标顺、徐亚萍、梁三红和藏族助手们,现场诊治、答疑解惑,一上午时间现场接诊受灾群众107人次,发放药物32个品种,价值两万余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