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受灾情况摸排、物资调配等工作
2021-03-21 11:53:3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3月19日14时11分,那曲市比如县突发6.1级地震,作为毗邻比如县的色尼区,色尼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临时指挥部,由色尼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坐镇指挥,各蹲点县级领导同时在相关乡镇一线指挥,并迅速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按照吴英杰书记有关指示精神以及那曲市委、色尼区委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扎实开展受灾情况摸排、物资调配以及应急管理等工作。

多布次仁组织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进行专题部署。同时,按照色尼区委安排,副区长才嘎带领民政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等单位火速前往达前乡开展摸排工作,经初步统计,色尼区无人员伤亡,无房屋倒塌情况,但部分房屋墙体开裂,无公路、桥梁损毁情况,未发生次生灾害。

2.png

在救援过程中,色尼区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跟我上”为口号、以“有我在”为担当、以“让我来”为表率,冲锋在前,累计出动人员2160人次、车辆356台次,同时公安局50名机动警力集结待命,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受灾最严重的达前乡,共设置灾民安置点9个,搭建帐篷148顶,安置灾民350户,2280人,准备了充足的糌粑、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同时,医疗卫生人员每日3次对各个安置点进行防疫消杀,有力保障了广大灾民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路静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