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021-03-15 15:08:2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UBG@)(5QWRE@$Y8C`8@RVU2.png

本网消息 3月11日,色尼区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2021年安排部署会议。色尼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李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炜出席,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多布次仁主持会议。会议主线以全面总结2020年色尼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王炜就色尼区2020年依法治区工作扣分情况做总结并指出了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后续由司法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多吉加布和各乡(镇)、单位代表就2020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推进计划做汇报。李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色尼区依法治区工作虽然实现了开局起步,但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依然令人警醒。2021年各级各部门要将法治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认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力推进确保依法治区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李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清依法治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依法治区工作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这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依法治区是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必然选择。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推动依法治区工作扎实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