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1-02-04 20:49:0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NSI@ZW(5P[}~ZY%O@O2L`SG.png

本网消息 2月2日下午,色尼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色尼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主持。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两院”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切实提高监督实效,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色尼区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色尼区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度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财政局2020年度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达尔南强调,“一府两院”要正确认识和自觉接受色尼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认真吸收此次常委会上各位主任、委员的意见建议,集中各方智慧,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认真征求各级代表建议,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生态环境局色尼区分局和财政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并汇报工作,继续加大色尼区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推进我区国有资产监管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扎实稳步促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