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召开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分配会议
2021-01-22 18:31:3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PQK`2_KYM2N2PZ4V2R5AQ(T.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使新招聘辅警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公安工作,培育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20日下午,色尼区公安局召开新招聘辅警人员岗位分配会。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主持会议,各科所队、便民警务站、检查站、社区警务室负责同志和75名新招聘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炜代表局党委对75名辅警加入色尼公安队伍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大家在为期15天集中岗前培训期间的表现和训练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入职的辅警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殷切希望:

珍惜岗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每名辅警同志都要快速熟悉新的工作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学习、加强训练,进一步提升理论业务知识及警务实战技能,以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打造本领高强的新时代警务辅助人员。

适应角色转换,认真履行辅警职责。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主动学习,履职尽责,担当勇为,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提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永葆党的先进性,传播公安正能量。

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遵规守纪。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警队纪律、法律法规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准则,增强保密意识,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最后,仁青同志从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强化保密意识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当好自己的角色,把握原则、明确职责,努力当好一名合格的辅警。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规范化建设,提高辅警人员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1月19日下午,色尼区公安局举行新招聘辅警岗前培训汇报表演,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科所队负责同志检阅了汇报表演。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