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琳赴各乡镇督促指导检查换届工作
2021-01-25 21:24:4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7I81~SKCC09X`@BJ_BKBB}M.png

本网消息 1月18日至21日,色尼区政协主席秦琳深入12个乡(镇)对换届工作中的薄软环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秦琳先后听取了各乡(镇)关于换届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及换届矛盾隐患化解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秦琳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在即,要着重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要严格程序,要统计确认好选举日当天选民能参加多少,能否达到选举要求,有多少选民委托,被委托的选民是否征得本人同意,放弃选举权力的选民是否仔细确认;要酝酿好监票人、计票人;明确包村副职是换届选举第一责任人;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换届选举中的监督作用;要按照程序做好工青妇群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用具体有效的举措处理好换届选举中的突发问题。在换届选举前,要进一步掌握社情民意,做好党员选民人数的核定和回来参加选举党员的思想工作,确保党员人数达到要求。要不受外界干扰和情绪的影响,要坚持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不随意发挥和变更流程,确保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各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核实选民登记等基础性工作,细化选举流程、换届程序,举一反三,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