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卫东赴那曲镇调研督导驻村工作
2021-02-01 19:09: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S]{JW`9})RK}]L}M4W0GNP2.png

本网消息 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京办党组副书记、主任高卫东赴色尼区那曲镇拉托村调研督导驻村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和结对帮扶亲戚,转达京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

在拉托村文化室,高卫东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拉托村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高卫东一行还围绕拉托村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为民办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肯定了拉托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高卫东表示,京办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工作,坚持把驻村工作作为干部职工接受教育、成长进步的重要平台,作为知藏、懂藏、爱藏、兴藏、稳藏、建藏的难得机会。下一步,京办党组将持续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干部驻村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高卫东对驻村工作队吃苦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坚决克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认真配合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及其他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驻村任务。同时,要注重健康饮食,保持良好习惯,过一个安定祥和快乐的春节、藏历年!

调研结束,高卫东看望慰问了结对亲戚,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还与驻村队员一起包饺子,交流工作、学习、生活感受,让队员们在高原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