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特殊的牌匾 道不尽远在千里之外的感谢
2021-01-29 18:48:2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Y]ERQ]F(2{$K{Q~CB]ICJ.png

本网消息 1月26日,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对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三个月后,杭州援藏工作组组长、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专程来到开发区管委会,送上了来自千里之外的感激之情,“对口支援那曲市色尼区特别贡献单位”的牌匾见证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情谊。

去年11月4日,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来刚率考察团赴那曲市色尼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在座谈会上,潘渭对萧山区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践行中央对口支援政策表达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萧山区的对口支援有力促进了色尼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色尼区会倍加珍惜党中央对口支援的政策机遇和萧山区的关心支持,落实好援藏政策,推进好援藏项目,借机借势借力办好色尼事情。

潘渭表示,希望萧山区与那曲市色尼区能够继续深化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开发等领域交流合作,加大对口支援帮扶力度,不断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表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杭州的援藏工作已经走过25个年头,萧山区和那曲市色尼区的并肩战斗,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为两地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承发扬援藏工作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援藏工作,助推雪域高原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更好发展。

会后,潘渭实地考察了萧山机器人小镇。

那曲市地处青藏高原腹地,位于西藏自治区北部,藏语意为“黑河”。自中央实施对口支援西藏政策以来,一批又一批浙江援藏干部人才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把那曲当作第二故乡,将那曲人民视为亲人,全心全意为那曲人民服务,为那曲建设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原奇迹。

2021年,杭州将扎实推进色尼区“十四五”援藏项目落地,围绕高海拔地区医疗保健新技术应用、打造海拔最高的数字治理先行区等重点工作,推进援藏工作再攀新高峰。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