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1-28 18:57: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MPK$I@NE`4A]W`1V{SWHT4B.png

本网消息 1月27日,色尼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市政管理人员,物业、后勤、保安管理人员,福康建筑公司、贸易公司、鞋帽厂、粮油公司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送去节日慰问。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区总工会主席阿旺白杰出席活动。

李东代表色尼区四大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致辞并为慰问群体送去新年祝福,他强调,我们始终同色尼区委、区政府一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巩固深化“党建引领强基础、依法治区促公正、诚信色尼树文明、经济发展惠民生”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各自职责定位,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与色尼荣辱与共,为色尼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凝心聚力。

此次共向218名一线工作人员和1834名工会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活动充分体现那曲市色尼区委、区政府对全体职工深切的关怀,让每位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工会组织切实发挥了温暖人心、凝聚人心、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色尼区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