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组到色尼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21 19:05: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OZ4HQ3}D%CP7JQV37~KOSK.png

本网消息 1月19日,自治区公安厅反恐特别侦查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李文强带队的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六指导检查组莅临色尼区指导检查换届工作,色尼区委书记、色尼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区委常委、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换届办副主任赵国录等陪同检查。

指导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那曲镇,详细检查那曲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杨昕从那曲镇基本情况、换届前期工作开展、选举大会准备情况等几方面汇报了那曲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会后,指导检查组一行赴那曲镇林廓居委会实地调研检查,现场观看了林廓居委会换届选举模拟演练,并与干部群众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指导检查组组长李文强对色尼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色尼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倾听群众心声,严把人选关,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高度统一;严肃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穿始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维护基层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讲清楚换届选举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标语板报、公告信件、手机短信、微信、党建网站、远程教育等渠道,加大换届政策宣传力度,不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