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到换届办对换届选举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1-14 19:21:0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FB5J{52$)5N6OOQAHNV~X%V.png

本网消息 1月12日下午,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莅临换届办,对换届选举前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等情况与换届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换届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色尼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参加,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换届办副主任赵国录对换届选举前工作细化任务和筹备情况作详细汇报。

李东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区(中)直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迅速进入换届选举前准备工作状态,敢于担当,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不折不扣完成换届各项准备工作。各县级指导检查组要在1月16日至19日住到乡(镇)开展工作,各乡(镇)包片副职要住到村里开展工作。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到重点村和选情复杂的村进行开展工作。色尼区将于1月16日,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对换届选举的重点环节、程序步骤、注意事项等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视频系统在各乡(镇)同一时间进场、同一时间投票、同一时间宣布结果、同一时间答谢选民进行预演。

他强调,换届办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加高标准、严要求指导督促乡(镇)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并对换届任务和时间表进行分解细化,具体到每天做什么、每个小时做什么,为色尼区换届选举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布次仁肯定了换届前期各项工作,并对应急处置力量到位、宣传力量到位等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