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大组织学习专题会议精神
2021-01-19 18:51: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19E3KQUR)B62I4Q9N]PRT.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之家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色尼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和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由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国录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那曲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讲话精神。

赵国录要求,要准确把握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加强人大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达尔南强调,要坚持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我们要自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原则,在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上积极创新,扎实推进人大领域改革,充分激发人大工作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