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宣传部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
2021-01-13 18:22:5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6JP8QG7}}]461J~Z_DV@6%5.png

本网消息 1月11日,根据一届色尼区委第六轮巡察一组《关于巡察宣传部的反馈意见》相关要求,宣传部及时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议,会议由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主持,宣传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读了《那曲市色尼区委宣传部关于一届色尼区委第六轮巡察一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拟稿,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对方案拟稿进行了部内研究讨论。

陈泳帆要求,要及时将此方案送交至色尼区纪委、组织部进行审核,方案通过后制定详细整改台账,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好整改工作。

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剖析深层次的根源,涉及整改工作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整改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工作,逐项梳理归类,立行立改,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支部纪检委员要强化跟踪督办,督促各项整改工作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