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经信局开展绿色包装宣传及安全生产检查
2021-01-11 19:04:3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Z[6HP%ZEARI})X1F`[J)OCO.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前往辖区昌盛超市、民乐超市开展绿色包装宣传及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人员要求,各超市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逐步减少销售不可降解的一次性餐具、洗具等物品,所购、销的一次性物品必须符合国家环保相关规定,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绿色包装”。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超市监控视频、消防用具、应急指示灯的有效性,查看了发电机及发电用油储存的安全性,抽查了货架食品保质期,查阅了超市应急预案、消防演练等资料。

通过检查,共发现9处问题,查处问题均现场反馈至超市负责人,并要求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经信局将于下周检查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