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0 21:24:4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Y@AM)~KDK6079BM2VADD0H.pn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通知要求,2021年1月5日上午,色尼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那曲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阿央次仁、市委组织部机构编制管理科副科长王峥一行到会指导,共有10名常委班子成员参会,色尼区人大、政协、党代表等相关人员列席。

在接到通知后,色尼区委高度重视,常委班子在前期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在会议最后,阿央次仁对色尼区委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做得扎实,讲的实在,开展的成功,下一步要将在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整理成清单,抓好落实。李东代表色尼区委班子向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做出表态,从区委常委会做起,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履行主体责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动。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色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始终,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