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
2021-01-01 15:03:3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谈心谈话。

通过对矫正对象开展谈话,了解了矫正对象思想、家庭、工作和生活近况,接受矫正有何困难等,重申了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应当遵守的相关规定和纪律,希望矫正对象可以端正态度,调整不良情绪,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认真接受司法所的教育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造福社会。

此次谈心谈话,注重从“心”做起,启发矫正对象认罪悔罪改过自新以及如何正视社区矫正工作、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