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累计实现交易额1.87亿元
2017-12-25 18:15:39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12月24日,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本届畜产品展销会在地委、行署的高度重视下,紧锣密鼓地进行,展销会规模大、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是那曲地区影响最广泛的一场物资交易盛会。

展销会期间,那曲地区广大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等社会各界消费者积极踊跃购买畜产品、土特产品。两个展区内每天人员流动量都在一万人次以上,较大的人流量有力带动了周边餐饮、住宿等行业的发展,极大地活跃了城镇消费市场。

展销会期间农畜产品购销两旺,实现双赢,组织化程度逐年提高。从开幕第一天开始,展销会持续保持了购销两旺的良好态势,5天时间里,全地区11个县、90个乡镇、94家牧民经济合作组织、14家本地企业参展,参展商品运输车辆累计达844辆次,设立展位370个,参加群众达5万人次,累计实现交易额1.87亿元。其中,销售牦牛肉420.58万斤,实现交易额1.36亿元;销售羊肉136.87万斤,实现交易额3548.11万元。

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唯新事业有限公司签订5000头牦牛肉供需合作协议,价值约为1.15亿;与浙江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签订农畜产品购销合作意向书。同时,那曲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各县签订了2万头牦牛采购订单协议,价值约1.8亿元,与全地区6家经济合作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助力解决那曲地区合作社“产品加工难、品牌注册难、相关认证难、走出村门难”的现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