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法院组织失信被执行人员旁听庭审促法建
2020-07-24 16:10:2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组织多名失信被执行人员现场旁听庭审,进行法制教育。色尼区委政法委(色尼区扫黑办)、色尼区公安局(法制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应邀对庭审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庭审组织失信被执行人旁听旨在通过发挥刑事审判的震慑、引导、教育作用,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以充分化解群众纠纷,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庭审旁听结束后,一些失信被执行人纷纷表示愿意配合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积极履行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

此外,此次庭审旁听系《色尼区关于旁听庭审普法宣传工作机制》实施以来,首次组织的庭审旁听,充分展示了色尼区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方面,已初步取得良好效果,为携手营造法治诚信的社会氛围,推动“全面依法治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