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到达前乡慰问贫困学子
2020-07-28 16:32:0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7月25日,受远在海外的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生现任脸书高级工程师张宁委托,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前往色尼区达前乡慰问贫困学子卓玛次旦,达前乡乡长张兴富陪同慰问。

在卓玛次旦家里,吴佳与卓玛次旦的母亲次仁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家庭生活、孩子学习状况,并送上了张宁的爱心资助金1000元及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购买的学习用品。吴佳表示,作为一个单亲家庭,抚养4个孩子确实不容易,但是再困难也不能放弃孩子学业。

次仁吉表达了对张宁和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的谢意,并表示一定努力将四个孩子培养成材。临别时,卓玛次旦用汉语写下“谢谢张宁姐姐,扎西德勒!”

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对接海内外爱心人士,为色尼区民生事业、促进民族团建贡献嘉兴的力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