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民医院举行医疗集团揭牌仪式
2020-07-24 16:13:2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7月22日上午,色尼区人民医院举行那曲市色尼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揭牌仪式暨色尼区人民医院等级创建动员大会。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震,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色尼区委副书记多布次仁,色尼区副区长何建萍,那曲市卫健委信息规划科副科米玛卓嘎,色尼区委办、财政局、人社局、组织部、医保局、卫健委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医院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何建萍指出,希望色尼区各级医疗机构以此医疗集团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县(区)、乡(镇)、村(居)一体化作用,发挥技术、人才、设备和管理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提升色尼区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色尼区人民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动员大会议作了创建工作动员报告,就创建等级医院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部署。并要求,全院职工要树立人人都是创建主人翁的思想认识,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与信心,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投入到创建全过程。

李东对色尼区卫生健康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色尼区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纳入实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大局中来考量,切实增强做好医疗卫生事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色尼区卫生事业水平;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实现色尼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高效运行和区人民医院等级创建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在正视问题、化解问题的过程中,在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和援藏力量指导支持的基础上,通过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整合资源、想方设法落实工作,确保少走弯路、甚至不走弯路,顺利实现色尼医疗卫生事业的提质增效,让各族干部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医疗卫生系统务必要在正视差距的基础上,牢牢抓住自身优势和政策红利,凝聚起“人人参与、密切配合”的创建合力,合理调整科室人员配备,并逐条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年底前通过那曲市等级医院专家团的评审。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