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子能力强 展销会上放光芒
2017-12-24 17:28:20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上的大学生创业者摊点成了展销会上的一大亮点。

自主创业者杰如• 措赤尼玛,是一名2015年毕业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后,他和其他两位大学生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秉承传统文化为创业目标,成立了西藏帐幕传统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聊起他们的公司,措赤尼玛滔滔不绝。一起通过视频来看一看他们的创业之路吧!

据措赤尼玛介绍,他们的公司以藏北牧区畜产品的推广和传承为工作首要,注重奶质原料,质量为先。公司以无污染作为产品理念,致力于与广大消费者共享养身良药及养心甘露之食品。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