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产品展销会购销两旺十九大精神引领农牧民增收致富
2017-12-24 17:08:52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展销会为农畜特色产品搭建了良好的交易平台,全方位展示了那曲地区畜牧业发展成就,大力推进特色畜牧业发展,加强畜牧业商贸交流,促进畜牧业经济创新发展。索县、申扎县、嘉黎县及那曲地区藏药厂等企业在唐盛农畜产品综合市场参展了10余种土特产品、中药材等。同时,那曲地区展销办还组织地区羌塘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各县“社企”签订牦牛采购协议,解决“合作社加工增值难、品牌注册难、相关认证难、规模生产难、走出村门难”的问题。

畜产品展销会上,广大农牧民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人群穿梭在各个展台前,商品丰富多样,他们纷纷表示现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需要的东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他们过上了富足而幸福的生活,不用再愁吃愁穿,政府帮他们解决了很多困难,他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会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他们表示要积极为家乡作贡献,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