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7-12-22 15:02:1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参加畜产品展销会的单位及车辆驾驶员:

为确保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了确保展销会期间不出事故、不拥堵、保证活动中心道路车辆畅通、有序,决定将环城路恰青路路口至环城路辽宁路路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辽宁路高原路路口至拉萨路高原路路口实施单向通行(由东向西车辆可正常通行,由西向东车辆管制通行)。同时,交通管制期间,除特定车辆外其余车辆不得进入。

二、运输畜牧品的车辆要按照规定装载货物,进入交易市场后车辆要有序停放。

三、畜产品展销会期间在赛马场停车场道路两旁禁止停放无关车辆;唐盛公司人行道两旁不得停放车辆。

四、为方便疏导及指挥各种车辆,各县(乡)畜牧品展销办要对本县(乡)畜牧品运输车辆进行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停放在各自指定场所,协助交管部门做好展销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不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和管理的单位或个人的将严肃追究有关部门的责任。

五、各参展车辆驾驶人严禁出现客货混装、超员、超载、报废车上路、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广大驾驶员务必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在展销期间查处的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一律在展销活动结束后予以处理。

特此公通报

2017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