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孩子争自强 展销会上销售忙
2017-12-22 12:17:0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2017年12月21日是那曲地区第十一届畜产品展销会的第二天,一起到唐盛市场看看藏北特色产品的交易情况吧。在这里,有一个特殊的展销点——那曲地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职教产品义卖展销点。

特教1000.jpg

在众多展销点中,他们售卖衣服、门帘、包包等民族手工艺品的摊位并不明显甚至还有些靠里,记者注意到他们是因为看到这里守着摊位招待客人的并不是成年人,而是几个比划着手语的孩子在忙前忙后。看到记者朝他们看去,他们友善地笑了笑。

特教1010.jpg

在值班老师的帮助下,记者采访了其中的一名学生布罗。

据了解,今年是孩子们第一次参加畜产品展销会,他们参加这次展会是家校联合的一个活动,家长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孩子们更多地接触社会,学会与人沟通,多多锻炼自己。

当家长们与记者聊天时,孩子们看记者不懂手语就善解人意地用手机写出想说的话,来与记者交流。这些孩子们告诉记者,他们通过学习一些手工技能,将来可以自食其力,减轻家庭负担。

孩子们带来的产品

衣服。

门帘。

门帘。

包包。

拖鞋。

包包。

特教1008.jpg

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职教产品义卖展销点。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