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一行到孔玛乡调研指导政务服务相关工作
2024-03-26 15:48:05      来源:网信色尼    
0

李东一行到孔玛乡调研指导政务服务相关工作.png

 近日,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一行到色尼区孔玛乡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政务服务相关工作。

 李东一行先后对孔玛乡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设置、事项入驻、业务流程、所需的证明材料,针对老年人和残疾人员等特殊人群出台的便民举措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通过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和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了孔玛乡便民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各窗口事项办理、办理事项审批程序、减政便民等工作落实情况。
 李东对孔玛乡政务服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要全面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聚焦如何开展高效、便捷、便民政务服务工作,加强事项和窗口设置规范化工作,并确保便民服务事项延伸到村一级办理,让群众真正体会到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科学统筹、上下衔接、明确事权、精简流程、提高效率,抓好“一件事一次办”、全程网办、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等改革任务的推进,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加强事前指导、事中代办、事后回访,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严格落实“应尽必进”,进一步优化布局实施,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便民服务中心,为农牧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情用力做好优化便民服务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