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2024年网络主播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4-03-22 17:06:28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2024年网络主播技能培训班开班.png

 3月20日,色尼区人社局结合适龄劳动力培训需求,在西藏那曲市粑批悟商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了2024年色尼区网络主播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色尼区人社局班子成员、培训机构相关人员以及50名学员参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色尼区人社局局长次仁央宗作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方法的基础上,认真钻研、认真学习,通过技能培训积蓄就业创业能量。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专业老师和网络名人授课,将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和网上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性化培训。

 下一步,色尼区人社局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摸底群众就业需求,常态化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为确保实现“学知识、学技能、可就业”目标创造良好条件,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