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玛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传统舞蹈比赛
2024-03-20 15:23:35      来源:网信色尼    
0

孔玛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传统舞蹈比赛.jpg

 3月18日,色尼区孔玛乡举行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文化文艺类传统舞蹈比赛。

 比赛在扎西东栏村文艺队带来的舞蹈《壮美藏北 奋进那曲》中拉开帷幕,优秀传统舞蹈节目轮番上阵,参赛选手们身着藏北特色服装,歌唱着、舞动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欢快旋律,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都融入热情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声中,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角逐,孔玛乡嘎堆巴热村文艺队荣获传统舞蹈比赛第一名,孔玛乡多索村文艺队荣获传统舞蹈比赛第二名,孔玛乡嘎坚村文艺队荣获传统舞蹈比赛第三名。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