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一行到色尼区信访局调研
2024-03-22 09:40:40      来源:网信色尼    
0

阿梅一行到色尼区信访局调研指导.jpg

 3月20日,那曲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阿梅一行到色尼区信访局进行调研指导,色尼区信访局局长次仁央布陪同。

 在调研中,阿梅详细询问了解人员编制配备情况,现有人员的职务及职级。听取了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阿梅指出,信访工作人员要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三十五条;信访工作法治化5个方面内容要知晓,充分发挥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大信访“三项建议权”发挥作用;信访人诉求内容要了解透明,一次性交办到位,信访工作人员跟踪督促;重大信访事项决策前要做好风险评估工作。

 阿梅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信访工作,信访工作作为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