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欢迎仪式
2024-03-22 17:03:08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举行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欢迎仪式.jpg

近日,色尼区为浙江省第十批援藏第二轮专业技术人才江元、李友军、罗云、陈涓涓举行了欢迎仪式。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并致辞,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浙峰及其他县级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

李东指出,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30年来,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的高度,把对口支援色尼作为重大任务,一批批优秀儿女舍小家顾大家,先后跨越4000公里来到色尼,把色尼当作“第二故乡”,帮助我们办成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抒写了民族团结之花在色尼大地上尽情绽放的动人篇章,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用行动诠释了使命与光荣。

李东强调,第十批援藏专技人才是色尼干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色尼医药卫生领域急需的优秀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对援藏专技人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全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全力为援藏专技人才搭建发挥才智、干事创业、人生出彩的平台,共同开创新时代援藏工作新局面。

李东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第十批援藏专技人才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党中央、两地党委关于援藏工作的部署要求,克服困难、尽快融入,树牢“进了色尼区的门,就是色尼区的人”的意识,和第十批援藏干部一起,继续在两地交流上拓展深化,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继续谱写民族团结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篇章,以在推进新时代色尼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