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2024-03-18 16:55:26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jpg

3月16日,色尼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色尼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奋,副区长贡觉亚杰,色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吉嘎出席欢送仪式,并向13名入伍士兵敬献哈达,赠送“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绶带。

李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入伍青年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尊重领导、团结战友、遵章守纪,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欢送仪式上,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够踏入军营,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不会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将不断增强军事本领,成为有用之才,为祖国尽忠、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