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
2024-03-13 16:33:24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jpg

3月12日下午,色尼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色尼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牛育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全国、全区组织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紧围绕“四个示范市”建设,推动那曲市组织工作高位开局、强劲起步,也为色尼区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目标,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扎实举措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建设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首善之区”贡献组织力量。要强化学习,转变思维理念。各分管副部长和责任科室要在改变思维上下功夫,摆脱“老套路办事情”的思维定势,摒弃“简单机械抓落实”的工作方式,在充分调查研究基础上,拿出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方法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守正创新,推动中心工作。紧扣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任务目标及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用人导向。做实政治素质考察,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实践锻炼,全面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多举并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强基固本,严密党的组织体系,深入推进“四强”支部和党建示范点创建,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推动色尼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