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一行深入色尼区夏荣布寺调研
2024-03-12 09:13:14      来源:网信色尼    
0

旦巴一行深入色尼区夏荣布寺调研.png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到色尼区夏荣布寺调研宗教领域工作,那曲市副市长索朗次仁,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智龙陪同。

旦巴与驻寺干部、僧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历史传承、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民族团结起来”牌匾的来源、奇那阔松地方文成公主的传说,及“手工藏香”“手工造纸”“手工陶瓷”工艺流程和历史传承。

旦巴要求,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爱国、守法、利民”。夏荣布寺有着爱国爱教和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营造寺庙上下同爱国、固团结的氛围,在信教群众中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