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赤来塔吉出席
2019-06-26 17:14:03      来源:网信色尼    
0

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赤来塔吉对巡视整改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扎西群培,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拉巴次仁,巴荣寺管会党总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永忠罗布,那曲镇全体干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赤来塔吉指出,就色尼区上报那曲市的《色尼区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三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报告》,那曲市反馈的问题有,统筹不够,方案有待优化,进度有待加强,措施有待精准,基础有待夯实;整改没到位,责任上还需再落实,尤其是乡,村一级和各专项组的责任没落实;要强化力量,不仅是指人员上,更是指思想上;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三组反馈的34项问题需要做到全盘认领,共性问题同样需要整改,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整改办要督促各专项组、各乡镇和各部门加强整改和指导;对问题认领并认真分析,力求措施到位,精准到位;一定要明确整改时间,由整改办牵头,立即出击,对于整改措施中需长期坚持就长期坚持,须立即整改的要求马上整改到位。

赤来塔吉要求,要在统筹做好脱贫摘帽和巩固提升上下功夫;要在贫困户的信息准确度上下功夫;要在管好用好扶贫资金上下功夫;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要在转移就业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易地搬迁项目上下功夫;要在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扶贫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赤来塔吉强调,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乡镇、各单位、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和整改办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将中央脱贫攻坚第三巡视组反馈的34项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狠抓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