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领导看望在杭救治的色尼籍脊柱畸形患者
2020-11-03 11:46:0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杭州市领导看望在杭救治的色尼区籍脊柱畸形患者.jpg

本网消息 日前,杭州市委副书记、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一行来到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救治的那曲市色尼区籍脊柱畸形患者,并送上爱心礼物。

佟桂莉详细询问了每位患者的救治情况,对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讲民族团结大局,主动对接救治色尼区籍脊柱畸形患者表示充分肯定。佟桂莉要求杭州市萧山区各部门要站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高度,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她指出,那曲市色尼区作为杭州市对口支援地区,一直以来是杭州市萧山区对口支援的重点,此次杭州援藏工作组联合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开展的“抬头挺胸 重塑脊梁”圆梦行动意义非凡,这也是杭州市萧山区认真贯彻中央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患者家属旺姆激动地说:“感谢杭州市领导们的关心关怀,感谢杭州援藏工作组和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的全力救治。回去以后,我们将把杭州人民的善举向色尼人民宣讲,做到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据了解,杭州援藏工作组助力的那曲脊柱畸形患者“抬头挺胸 重塑脊梁”圆梦行动已于9月22日正式启动,首批10位那曲市色尼区籍脊柱畸形患者来到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救治。目前,已完成手术的9位患者正在康复中。


责任编辑:徐文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