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推动“三个意识”宣讲走深走实
2022-08-04 15:41:4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OS8B8GX[KS03(``{_UB77R9.png

近期,那曲市色尼区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着力从“五个维度”推进“三个意识”宣讲走深走实,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建设实践中心展厅,做有高度的宣讲。围绕提升基层干部群众理论素养,高标准色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集文明实践展厅、“三个意识”宣讲、图书阅览、文艺文化等活动功能于一体,打造面向色尼区、那曲镇党员干部群众的“10分钟理论宣讲服务圈”,成为传播创新理论的课堂、宣讲党的政策的平台、开展党群活动的阵地、服务干部群众的港湾。

制定宣讲工作计划,做有深度的宣讲。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采取专家请进来,干部走上台的方式,开展“菜单式”“点穴式”的集中宣讲,搭建起学习“三个意识”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新知识的“大课堂”。截止目前,共开展理论宣讲120余场,受教育群众5000余人。

打造新闻宣传专栏,做有热度的宣讲。突出“准、快、实”,发出色尼“好声音”,讲好色尼故事,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办“与国同梦、筑梦前行”“强国有我、不负盛世”“强国有我、不负青春”等系列宣传专刊,让感人的色尼故事、色尼风采“触手可及”。

坚持深入一线宣讲,做有温度的宣讲。色尼区基层理论宣讲员坚持面对面宣讲和“微宣讲”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专题宣讲“三个意识”,一线倾听群众心声,见缝插针宣讲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知识等,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