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国家能源集团那曲镇风电项目“云复工”会议
2022-09-27 22:01:29      来源:云上那曲    
0

随着色尼区疫情逐渐好转,9月15日开始,社会面逐步恢复生产生活,项目单位逐步开始复工复产。国家能源集团那曲镇风电项目是色尼区本年度重点项目,已纳入第一批复工复产项目名录,为确保那曲镇风电项目有序复工,在人员流转受限的情况下,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伟杰于9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那曲镇风电项目“云复工”会议,副区长、那曲镇党委书记张兴富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及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项目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项目组项目工作进度报告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针对项目方提出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就加快推进项目提出建议意见;张兴富就如何高效推进项目复工进行安排;吴伟杰对做好项目复工及推进做了强调。

张兴富表示,色尼区、那曲镇十分欢迎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到色尼区投资建设风电项目,但近期的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到项目的推进速率,下一步,色尼区及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复工复产,要和时间抢进度,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推进更多的工作。

吴伟杰表示,那曲镇风电项目是各级政府都很重视的一个项目,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其复工复产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及国家能源集团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复工复产。明确任务目标,核定任务节点,确保项目按照2022年完成核准、2023年4月开工、2023年底投产运营的工作主线有序推进。高效安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企业要积极同各有关单位做好衔接,确保施工人员可以有序入场,土地勘测等工作有职能单位配合指导,同时建议公司派专人驻扎色尼区配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优化服务工作,各单位要以推进保供项目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要依照职责,主动认领任务,开展指导工作;要改变工作思路,提早介入工作;要发挥职能优势,尽可能解决工作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如期完工、如期投产。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