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到色尼区公安局高速检查站督导检查
2022-10-05 19:23: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5192437.png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旦巴到色尼区公安局高速检查站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各领域的工作人员。

旦巴就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政策的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询问,听取了高速检查站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旦巴指出,高速检查站车流量大,任务繁重,情况复杂多变,全体防疫人员务必强化政治担当和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压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细化车流量数据分类汇总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坚决防止输入隐患。

旦巴强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发扬连续奋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做好涉疫宣传工作和政策解释工作,竭尽所能为过往司乘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严防发生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事件,筑牢高速疫情防控安全线,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