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炜深入基层督查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3 20:06:4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221003200717.png

10月1日,色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王炜深入109国道沿线各检查站和京藏高速公安检查站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王炜实地检查了治安查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值班执勤、警力部署、查控流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全体执勤民辅警以及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王炜要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检查站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细化加强各项查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人员、车辆、物品的查验措施,充分发挥好“过滤网”作用。要进一步整合力量、细化措施,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严格贯彻落实当前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疫情查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检查站疫情查验工作无缝衔接、高效运行。要时刻保持警惕、高度戒备,面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要自觉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并提醒过往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按照规定履行查验流程,同时定期做好场所消杀、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做好工作的同时坚决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