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色尼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7 18:37:3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那曲市委宣讲团走进色尼区部分村(居)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宣讲员们还与群众代表、基层干部代表座谈,畅谈学习感悟。

宣讲会在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好好生活,为色尼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