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四讲四爱”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2018-12-13 11:33:17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发挥先进典型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色尼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创先争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形成学习、关爱、敬重、争当“最美色尼人”的浓厚氛围,近日,色尼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了直接选举办法,色尼区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聚集在园长办公室,为自己心中的“最美人物”积极发言,在经过激烈的评选讨论后,大家一致决定由色尼区第二幼儿园宣传委员索朗央珠担任“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先进人物。

索朗央珠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同时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在第二幼儿园开展的党建走廊参观活动中,多次担任示范宣讲员,并积极教导家长和学生学习“四讲四爱”知识,教育引导大家“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发挥了标杆引领作用,并敢于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