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前乡干觉村开展捐资助困活动
2018-12-13 11:57:20      来源:色尼区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真情终无价,爱心抵万金”,为了让建档立卡内没有经济来源的贫困户能够过一个暖冬,帮助贫困户减轻经济负担,同时深入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使群众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色尼区达前乡干觉村开展了为贫困户捐肉、捐款活动。为贫困户助捐的物品,是干觉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筹集的。

“献一片爱心,送一片温暖”,在捐助现场,干觉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忙的不可开交,干觉村党支部书记拉桑负责称斤,干觉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卓玛央宗负责记录,干觉村委主任次旺负责保管捐款的东西,干觉村委委员龙培负责拍照。当一坨坨厚重新鲜的牛肉发送到贫困户手中,当一份份真挚的爱心传递到贫困户心里,当一张张饱受风霜的脸庞绽放发自内心的微笑,大家深深的体会到贫困户心中对此次助捐活动的感恩和感激,可以看到他们对人间真情依然在的自信,以及他们对党和国家深深的信赖和爱戴。

“物虽有价,真情无价”,此次干觉村为贫困户助捐活动,共捐肉457.8斤,捐款3110元,赠送奶渣12.5斤、肠子86斤。同时,干觉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计划在年前到贫困户家入户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祖国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怀抱。


责任编辑:陈仪平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