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1-09 10:08:13      来源:网信那曲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那曲县纪委监察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等一系列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及讲话精神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明久拉布指出,今后委局内部要多开展谈心交流活动,彼此之间多沟通,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工作效率。他还从加强理论知识及业务学习方面入手,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加强委局干部之间的协调合作,力争将纪委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gaoli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