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支部到南木切社区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1-19 17:45: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7日,色尼区政协党支部联合色尼区工青妇、信访局、行政审批与便民服务局党支部12名党员一同前往南木切社区党支部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上,各支部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义。重点从如何树牢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以及如何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如何正确认识民族的走向和未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受众人数达80余人,社区群众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